用iMovie做成影片!上面的影片請按 (PLAY)

 

 

 

 

 

 

好久沒出去透透氣,溜搭一下了!

香港算是第2次去,但鄰近香港的澳門則是第一次!

 

 

 

 

 

一國兩制的香港,說是50年不變,但我覺得已經悄悄改變了!

現在好像連新聞都會被北京所管制!

 

 

在太平山(凌霄格)拍的,老香港巴士!

 

 

 

  

來香港玩最好買一張(八達通)類似台灣的(悠遊卡)。
除了可以搭地鐵及巴士之外。

還可以搭天星小輪跟山頂纜車還有麥當勞跟7-11。
及一些香港當地的連鎖餐廳,都可以使用小額付款。對遊客來說 真的頗方便的!不用身上裝滿超多零錢!很麻煩。

 

 

 

 

東京是亞洲的第一家A&F,香港是第二家。 

沒想到我逛了逛只買了一件襯衫! 可能之前在台灣透過網路已經買了不少了。

到了香港對A&F反而沒有太強烈的購買慾。

反倒是H&M比較好買!

 

 

 

 

第2次來太平山的杜莎夫人蠟像館,上一次是七年前來的 (感覺好久啊)

看來多出了好多蠟像,但也有部分的名人蠟像比下架了!

原來蠟像的世界跟我們生存的社會一樣。是很現實的人氣不夠就被迫封存起來!


 

 

 

 

太平山上的著名香港百萬夜景,因為實在很懶的背著我那台笨重單眼跟腳架來旅遊!

所以把我的小台隨身機,放在石頭上測試好多張!才拍到這一張比較成功的照片。

 

 

 

 

 

終於來到澳門的地標了
列入聯合國的世界文化遺產(大三巴牌坊)

 

 

 

 

 

原來大三巴以前是一座天主教教堂,經歷戰爭的洗禮之後剩下這面不倒的牆,牌坊!

 

 

 

 

 

 教堂修建由斯皮諾拉神父設計,歷時33年,是當時亞洲最大的天主教石材建築教堂。

 

 

 

 

 

威尼斯人酒店(賭場)
來這裡當發牌員的話,月薪大概是台幣8萬喔!

 

 

 

 

 

 

把義大利的威尼斯整個複製起來 搬來澳門 我這樣說的話一點都不誇張啦!

 

 

 

 

 

 

好奢華的加長豪華禮車!

賭完錢,坐這台去吃消夜好了!

 

 

 

 

 

天主教的玫瑰堂

香港感覺已經很現代化了!找不到什麼老建築!!

反倒是澳門的古蹟比較多 雖然賭場也很多!

 

 

 

 

 

我想到了 梅爾吉勃遜的 受難記!

 

 

 

 

好莊嚴呀!

 

 

 

 

 

又回到香港了! 好多小叮噹
在海港城的(多啦A夢誕生前100 年祭未來法寶概念展)
特地早起上午去拍拍照,沒想到人還是超多的! 

看來(多啦A夢)真的是老少咸宜
大朋友小朋友都愛他!

 

 

 

 

 

我最愛的道具之一 (任意門)

還有一家餐廳沒有進去吃,有點可惜就是了!

因為他有(記憶吐司)

 

 

 

 

嘿!沒有關係! 雖然沒有吃到(記憶吐司)
去吃有80年歷史,六星級的半島酒店下午茶(也美賣啦)!
以前看電影 007 James Bond 來香港出任務 一定要住這邊!

 

 

 

 

 

兩人份下午茶 港幣 580元  台幣一人約 1100元!

真的好吃!還有馬卡龍!不是馬如龍喔!

 

 

 

 

 

我喜歡背著相機到處拍照。

人們常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但在現實生活當中,能有行萬里路的人我想機會也不多吧!

之前的工作比較繁忙,所以去過的國家還不是很多

目前去過的國家還算不多! 日本:大版、神戶、京都 還有香港跟澳門。

 

 

 

 

 

現在計劃一年出國兩次,如果公司允許的話。

想去美國:舊金山、紐約 。埃及  歐洲、義大利、法國。都想去! 錢有了!反而是找旅遊的伴侶好像比較難喬一點!

如果可以.....

我想踏遍世界的角落,留下生命的印記!


更多照片請看 港澳大暴走 (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猩一點靈。鼻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