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與同事一起報名 (泳渡日月潭)活動,

今年參加的人非常多,多達2萬8千人,還打破了歷年來的紀錄說!

 

 

 

 

 

從日月潭 (朝霧碼頭)下水至(伊達邵碼頭)全程3300公尺 路線圖

 

 

 

 

 

因為報名的人很多,又加上大會舉辦多年,所以一些人「醉翁之意不在酒」,為了搶風頭、上新聞,


什麼奇怪的招術都用上了,所以有人取隊名很用心...

我們的隊名(吼DALA)顧名思義~就是要喝光日月潭的潭水!才能回家!



我看了其他隊伍也超有創意的~ 

印象中參加的名單有...

肌無力症協會(蝦毀,這樣子也能參加歐?)

看不見這一隊(其實日月潭很陰耶…鬼月才剛過,就開這種玩笑好嗎?)

建漢不要脫隊(可憐的建漢)

萬夫莫敵對(嗯,氣勢!)

你很舒服對不隊(鹹濕)

日月潭水怪(是指長相嗎?)

我要轉大人(我想單純只是游泳,並不能轉大人)

大家不要拖隊(有比「建漢不要脫隊」要好一點)

您說的隊(您真內行!)

等待救援隊(太沒志氣了啦!)

 

 

這位仁兄在魚雷浮標直接用膠帶黏上補充體力的食物!!瀟灑!

 

 

 

 

 

朝霧碼頭 出發!

 

 

 

 

先灑水試溫~準備下水!GO

 

 

 

 

萬人下水餃了!

 

 

 

 

特地與同事 租一台水底相機 互拍留作紀念! 

看我帥氣的英姿~結果拍完 馬上就抽筋~

 

 

 

游沒多久,就看到有人不舒服放棄了~

 

 

 

 

傳說中的餵魚秀!救護站人員 會丟餅乾還有巧克力還有水!

補充完體力 再繼續前進! 

 

 

 

報名費都繳了!不能虧本吶...老闆請給我啤酒!(啊....張嘴)

 

 

 

 

游到一半巧遇 哆啦a夢,沒看到大雄該不會沉到潭底了!

 

 

 

 

還有我為了這次泳渡~還花了390元買的防水袋~

整個就
是大進水呀!被騙了.. 退錢啦!

 

 

 

 

 

 

彰化銀行也來參加~不知道還有沒有水上ATM~我想領錢!

 

 

 

 

 

 

最後的一公里!! 游最久 ~~ 有點雙腳發軟、頭昏眼花(真的是體力透支!)



因為在日月潭和在泳池是不一樣的,日月潭是見不到底的

我查過資料平均深度有40米, 那就是說有13層樓深囉!

想說自己是志在參加,邊游拍照比較不會注意還有多遠才會游到!

 

 

 

 

天呀!!我終於遊到了!!這個時候就不喜歡舒琪了~我愛你! 舒跑!

 

 

 

 

離開陸地好久2個多小時

上岸後感覺地上都是軟趴趴的會軟腳!!

 

 

 

大灑水,感動呀!

 

 

 

 

借用其它網站的泳渡日月潭空拍照!

 

 

 

 

看看我的額頭~

是泳渡日月潭的戰士的印記啊!! (我在爽什麼)?

 

 

 

新港媽祖來領航橫渡為台灣祈福!

祈求活動平安順利!

 

 

 

 

 

想說不趕時間能完成泳渡就好了,就邊拍照邊游的所以花了2個半小時游完全程 3千3百公尺(累啊)


於是我就莫名的完成了泳渡日月潭了!哈哈(榮譽心)以後跟兒子孫子們~可以有很多熱血的床邊小故事可以告訴他們~

 

台灣新三鐵運動 (登玉山,單車環島,泳渡日月潭) 

我已經完成一項了,有機會也想來攀登玉山試試看!

但想想我這麼(罵咖)還要繼續運動鍛鍊一下才能去參加吧! 

Fighting~

 

 

 

 

超級戰艦 (日月潭限定版) 惡搞一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猩一點靈。鼻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