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英國北方蘇格蘭地區的愛丁堡,是舉世聞名的藝術節之都。藝穗節源起於1947年英國愛丁堡藝術節期間

發展至今60多年來,Fringe已成為全世界最大最受歡迎的藝術節活動。

 

 

 

 

 

第一次參加在台北市的塗鴉藝術節!先請同事幫我變裝一下!

 

 

 

 

 

各位小捧友...開張囉囉囉囉囉囉囉囉囉囉囉囉囉! 大哥哥(誤)怪叔叔來幫妳們塗鴉變身了!

 

 

 

 

 

 

 

 

 

 

我的第一個小客人

 

 

 

 

星星蒙面客

 

 

 

 

 

 

 

 

小老虎

 

 

 

 

 

我的同事們.....

 

 

 

 

 

 

沒想到還有人跑來跟我合照啊~怪叔叔也有粉絲歐 (得意樣)

 

 

 

 

 

 

合照一下!

 

 

 

 

 

實在有點給他可惜了,動物不能幫牠 塗鴉作畫了~

 

 

 

 

 

 

 

 

 

 

 

 主辦單位的紅星星小姐!

 

 

 

 

 

畫到一半肚子實在好餓啊,趕快跑到便利商店吃東西!

 

 

 

 

 

還好沒有嚇到店員!!很怕被保全人員 給架走啊!

 

 

 

 

 

當天的活動還蠻熱鬧的呢~ 不過讓人驚艷的造型比較少,有點小小的可惜!

 

 

 

 

 

 好面熟的氣球人

 

 

 

 

 

幫小朋友塗鴉,第一次參加這麼有趣的活動!

不過我在活動結束後在公園洗了3次臉,臉還是黑的,回家又繼續洗了2次 總計洗5次!!哈哈哈哈哈

臉皮差點就變成皺巴巴的哈巴狗了!

 

 

 

 

(請上方影片撥放鍵play)國外Festival Fringe的影片介紹,超有趣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猩一點靈。鼻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